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衛武營景觀區 元旦起開放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新建工程延宕,智傑不斷地要求與盯緊進度,本來今年底完工又跳票,將延後至明年十月完工。
退而求其次,園區將自明年元旦起開放部份景觀園區。籌備處主任盧本善指出,自明年元旦開始,每逢節日、週休假日晚間六時至十時,將點亮園區燈光,讓乳白色主體建築的悠遊曲線,與五光十色的燈光相互輝映,呈現繽紛的美感與震撼,成為最耀眼的地景藝術。
http://m.ltn.com.tw/news/local/paper/1064340
超連結 M.LTN.COM.TW

〈南部〉衛武營景觀區 元旦起全面開放 - 地方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新建工程又延宕亞洲最大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新建工程延宕,將力拚明年十月試營運,不過,籌備處將自明年元旦起全面開放景觀園區,且每逢假日點亮園區,供民眾休閒遊憩,由維也納新年音樂會打頭陣,陪伴民眾迎接新的一年。
留言
  • 趙謙紘
    許委員的用心和關心大高雄的發展和關心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的工程進度市民有目共睹的,感謝許委員對大高雄和鳳山區所做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