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參加中常會,
廢考監,重建考監職權獨立性。
圖片
留言
  • 孔台雲
    聽從管碧玲·砍軍公教年終慰問金;馬英九也!和台獨務實者賴清德·联合去向死日本鬼子-八田塑像行禮致敬者馬英九也!廢軍法把國… 更多軍毁了馬英九也!以歴史共業·修會計法九九條·赦免大咖免被檢察官追訴·馬英九也!為陳水扁在中監建豪華獄舍·馬英九也!玩保外就醫巧門釋扁·馬英九也!發表新三主張說:帮陳其邁助選·被趙少康駡天下第一無聊人·也是馬英九也!被唐湘龍駡害慘國民黨及軍公教的人也是馬英九也!出書簽名會·被圍駡亡國總統·亡黨主席(中時)又是馬英九也!經國先生禁油電双漲·油電双漲·又是馬英九!經国先生有口飯袍澤先吃。袍澤過年前夕·砍袍澤年終慰問金又是馬英九也!國民黨歴次敗選·不在檢討之人·又是馬英九!馬王政争·馬大姐說:這不叫関說?什麼叫關說!家人從不干政-只有馬大姐!馬總統政績·勝過經國先生··民進黨蔡英文·胡搞亂搞·救國救黨··江主席該讓賢-懇求馬前主席出山。他一出·必會打敗賴清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