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活動推薦】創夢實驗室(加速器)徵選團隊囉!!!
#最高投資130萬元
#入選即投資
#名額有限僅入選六隊
只要你的創業題目符合以下內容
#全新娛樂體驗 是否正在打造虛擬或實體的全新互動娛樂內容或體驗?
#內容產製技術 是否正在研發改進娛樂產業製程的先進技術?
#娛樂X教育 是否正在開發橫跨教育與娛樂的創新商品或服務?
#娛樂創新服務 是否正在創造新型態的娛樂服務,替用戶帶來更多價值?
#資料科學應用… 更多 是否具備掌握、分析與自動化學習用戶行為的創新技術?
就是創夢實驗室要找的人🙌🙌🙌🙌🙌
 
2017 年,創夢市集聯合六大企業股東,推出「創夢實驗室」種子加速器,針對娛樂科技(entertainment technology)領域的新創團隊。
第二梯次採「兩段式」投資方案,每一團隊最高投資金額為 130 萬元。入選團隊皆可於 12 週加速期間獲得 30 萬元的早期投資;加速期間結束後兩週內我們將完成 100 萬元追加投資的評估。
#名額有限。
每一梯次僅入選六隊,要報要快!!!
報名請前往:https://ditlabs.tw
報名截止日:2017/09/18
#加速器徵選團隊
#創夢實驗室
超連結 DITLABS.TW

創夢實驗室 DIT Labs

我們提供娛樂科技新創團隊最高 130 萬元的種子投資,以及六大企業資源的對接管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