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敬告國民黨:去年參加世衛的時候,本人在這裡!
http://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690981
超連結 NEWS.LTN.COM.TW

遭批對WHA態度不一 管碧玲:民進黨的參加和馬政府的參加不同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準衛福部長林奏延將出席世界衛生大會(WHA),由於邀請函中包含「一中原則」,引發爭議。有藍委就質疑,當初立委管碧玲批評前衛福部長邱文達參加WHA是傷害主權,如今民進黨卻又參加,態度簡直是「髮夾彎」。對此,管碧玲今(9)日就在臉書回應,表示當初邱文達沒有表達不接受,發言也沒有表達抗議,「民進黨的參加和馬政府的參加完全不同」。管碧玲在文中表示,當年她指出WHA把我們當成中國台灣省,「中華台北」只是代號,馬政府不但在會前沒有像童振源一樣表達不接受,邱文達在會中的發言也沒有任何抗議、不滿,反而說「世衛大會模式」應推廣到其他世衛會議、組織、文件。
留言
  • 林俊宏
    管媽加油! 高雄市長的選舉上支持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