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光輝的十月除了歡慶國家生日之外,各位校友們也別忘記,培育海軍軍官搖籃的海軍官校也將慶祝70週年的校慶,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學校安排了一系列的精采慶祝活動,其中有檢閱學生閱兵分列式及鼓號樂隊等表演,同時開放藝文特展室、軍史館、校史陳展室、教育展示室、學生生活區及左營軍區故事館等供貴賓參觀;在此歡迎歷屆校友們返校,一同慶祝學校70歲的生日,同時也回到大家當初成長茁壯的地方,再次回憶那些有關海洋的故事,把手言歡,笑說當年。就讓我們一起開始倒數10月17日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到來吧!
影片
留言
  • 海軍軍官學校
    今年校慶除了10月17日的慶祝大會及學生閱兵外,後續尚有家屬懇親暨園遊會、校運會及學術研討會等一系列的活動,學校會依活動… 更多性質規劃邀請的來賓;目前學校安排於11月18日的家屬懇親暨園遊會中邀請所有學生家屬蒞校參與我們的活動,有關活動細節後續將由各位同學向家長們說明。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與指教,期待11月18日各位家屬能親臨本校與我們一同慶祝本校70週年的系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