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文 / 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第一名 成令方 教授
 
身為老師,我絕對無法忍受眼前的慘況。
 
香港一周內有兩頂尖大學傳出強硬攻堅的事件。繼 #香港中文大學 遭鎮壓後,今日深夜 #香港理工大學 又傳出遭港府包圍攻堅。
 
香港反送中情勢急遽升溫,甚至可能有「大規模傷亡」。我們,一定要持續關注與聲援香港。
 
港府的行為,其實早已證明「#和平協議」根本就是「#極權統治同意書… 更多」。我還在唸碩士時,研究的就是中共黨的歷史。若我們深入了解,其實不難發現和平協議的本質一直都是如此。
 
然而很荒謬的是,只有 中國國民黨 KMT 冥頑不靈,淪落到為中共的「極權統治同意書」擦脂抹粉,並不斷想要誘騙台灣人接受如此虛假的協議。
 
這一周內,連續兩所頂尖大學遭攻堅,但事實上警方多次以「#停戰協議」誘騙校方高層與學生,但事後馬上翻臉,不僅鎮壓更大規模拘捕同意停戰的師生。
 
而今日深夜發生的香港理工大學事件,更是港府誘騙學生出面,但旋即對其發射多枚催淚彈並拘捕。港府的信譽已蕩然無存,衝突與裂痕將會持續擴大。
 
這是何等令人痛心的事。
 
在昨日,中共就已大動作動員旗下官媒,包括人民日報、南華早報等,全力對反送中進行輿論戰,強力支持港府各種鎮壓行動,表示堅決捍衛「一國兩制」。
 
而港府取得了「中共授權」,因此暴警「態度會越來越激烈、手段會越來越惡劣」。
 
近日,香港還傳出有人目擊兩名解放軍戴上與港警一樣的頭盔,而且還持有「裝備刺刀」的步槍,而最近也越來越多人發現許多港警都操著一口「流利的普通話」。這個狀況,早就讓人高度懷疑解放軍已經蔓佈香港全城。
 
我們,必須要 #持續關注與聲援香港… 更多
圖片
留言
  • 姚彼得
    這可是真正的CS。如果我們只是站著看,我們都成為幫兇了。必須立刻請求國際武力介入。這次中國做的太過了。中國正在謀殺香港下一代,把香港各大學成為寸草不留才會罷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