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從事台獨運動是種幸福,除此以外別無所求,這是我對待生命的浪漫方式」——黃昭堂
  
今天,台灣基進到台南七股的黃昭堂紀念公園參與台灣獨立建國聯盟前主席黃昭堂的追思會,回顧其一生,經歷過的一切,就是台灣的歷史。
  
作為年輕一代的台獨工作者,台灣基進認為更應該要曉得是這些前輩們的努力,帶來了安全的倡議空間,讓今天的我們說出台灣獨立不必流血、不必離鄉背井。
  
在台灣如今「政府以上、國家未滿」的現狀下,對外面臨 #… 更多史上最強大的中國威脅,內部 #中國代理人遍布的情勢之下,我們認為應該採取「價值靜態、行為動態」的策略,因此我們要告訴台灣人民:
  
「如果你認為台灣還不是個國家,那我們就一起打造它;如果你認為台灣已經是一個國家,那我們就一起保護它」
  
首先維持台灣的實質上不屬於中國,再一步一步的讓台灣人民釐清台灣與中華民國的關係,最後走向獨立建國。
  
日前,台灣獨立建國聯盟曾推薦政黨票投台灣基進,對於前輩的肯定,我們必定兢兢業業,只為了打造台灣成為一個美麗、多元、公義的獨立國家,讓世世代代的台灣人可以在這片土地上幸福。
  
我們的付出,難以大過前輩們,但我們必然記憶,勇敢的向前跨步,這是台灣歷史與精神的傳承。
  
#如果你認為台灣還不是個國家
#那我們就一起打造它
#如果你認為台灣已經是一個國家
#那我們就一起保護它
圖片
留言
  • 顏瑛
    我認定台灣本來就是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