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蔡英文總統的高雄競選總部今天成立,今晚共聚集了超過十萬名不滿韓國瑜破壞高雄、憂心台灣未來、要來一起團結抗中的高雄市民。
 
台灣基進也到現場表達對蔡總統的支持,也藉這個機會宣傳台灣基進對於保護台灣的想法。
 
其實,這並不是我們第一次來到這裡...
 … 更多
2018年11月23日,陳其邁的選前之夜,同一個地點,台灣基進作為第一支戰韓的隊伍,就曾在造勢場合的外圍,用民眾提供的的塑膠椅,簡單的擴音設備,架起舞台宣講,就是希望告訴更多人:
#每一張投給韓國瑜的選票都是讓子孫通往中國地獄的車票。
 
今天,再次來到這個地方,我們看到了高雄人這一年當中對台灣未來的不安及慌恐,但很慶幸,也看到了蔡總統帶領大家團結的決心!
 
但我們仍要當個多嘴的人,不斷提醒,蔡總統這戰贏了以後,所面臨的將是更艱難的國會,中國國民黨的「習近平不分區名單」已經讓許多中國代理人進入立委安全名單,明年的國會局勢可能只會更親中,不會更親台。
 
台灣基進雖然是一個高雄發跡的政黨,但是在這次選舉中,我們選擇讓知名度最高的戰將 3Q 陳柏惟 遠赴台中開闢戰線,在深耕已久的高雄不推出任何一席立委候選人。
 
這是因為我們知道,如果台灣基進在此時與民進黨鷸蚌相爭,只會讓中國國民黨漁翁得利,讓國會多上一席親中立委,讓台灣情勢更加險峻。
 
我們選擇一條更加艱難的道路,在高雄沒有任何一位區域立委候選人的情況下,幹部和志工們仍舊走上街頭,在每一個路口,不斷宣傳我們的理念。
就是希望能用政黨票的方式在國會斬獲席次!
 
台灣基進也排出了最專業、最優秀的不分區立委名單,以不傷害台派立委選情的方式,讓專業的團隊可以進入國會。
 
台灣要贏,就需要一支更堅定本土的政黨把抗中的聲音帶進國會,讓護台灣的隊伍有伴!
 
#總統力挺蔡英文
#政黨票投台灣基進
圖片
留言
  • 郝普
    #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台灣是台灣人的台灣
    #同胞要團結團結真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