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第五名的 #何澄輝,即是全程參與代理人法的 #撰寫和遊說工作。過程中,面對府院會的各方考量,我們仍是耐心地溝通,不斷來回進行法案的修正。
  
這是因為我們知道,這麼有高度政治性的法案,本就必須謹慎和多方考量。但礙於時間緊迫,立法議程繁複,只剩一會期能夠處理,本就難度很高。
  
我們相信,如果沒有 #王定宇 委員的突襲否決覆議案,讓法案可以一讀付委,法案的推動已宣告結束。
  
如果沒有民進黨 #… 更多余宛如、#尤美女、#林靜儀、#王定宇 委員推動,也無法進入立法院會期中。(可惜前三位委員下會期不在立院了...)
  
若沒有 #國親聯手封殺法案、嗆明不協商,這會期仍有機會可以過。
  
時間回到2016年,當時我們就大聲呼籲要嚴防中國滲透問題,並主張新國會必須 #政治分工,除了內政改革,還要有 #堅定抗中的聲音。但不幸未能當選。
  
這幾年來,我們仍然不斷大聲疾呼 #中共滲透問題非常嚴重,必須要盡速處理,但無奈也人微言輕。
  
若讓我們可以有四年的揮灑空間,是否現在會更不一樣呢?
  
現今,亡國感當前,台派更需要團結合作。
  
問題源頭,出在「國親」聯手封殺和不協商,所以批判比例要公正;
問題源頭,出在四年來本應扮演火車頭的小黨,卻沒有一個目標和方向,隨議題來去隨波逐流。
  
小黨必須要有「#協同合作」的技術,具備清晰的目標、要有勇氣、溝通的耐心和毅力。個人英雄主義,並非好事。
  
正是因為我們知道,
我們的野心,不在 #權力;… 更多
圖片
留言
  • Charlene Yeh
    看不懂耶..所以時力最近出來咆哮民進黨封殺法案到底是?
  • 李浩綱
    2020票投基進基進~台民時力兩個扯後腿的去吃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