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治芬。 100,992 個讚 · 9,379 人正在談論這個。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 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推動綠能發展政府當務之急:盤點、示範、認證】
今天(4/11)本席在經濟委員會質詢經濟部長,提出幾點建議。首先是政府應該有更多樣的思維來看待資源的「盤點」,例如礦坑可以如何來運用?德國與中國都有複合能源的經驗,致力尋找出更多綠能契機。本席也提到再生能源「示範與認證」,綠能產業發展應該從0到1到N,建立完整的示範才能複製經驗、綠能。
部長亦表示再生能源的盤點會協調各部會來做,並大力推廣綠能完工保證、產業償債能力等,讓本國金融業了解再生能源「造能」可能。
歡迎收看我的質詢:http://illu.es/5QKM2
超連結 IVOD.LY.GOV.TW

立法院 議事轉播 網際網路多媒體隨選視訊(ivod)系統

會議名稱: 立法院第9屆第5會期經濟委員會第8次全體委員會議(事由:一、審查植物防疫檢疫法修正草案等2案: (一)行政院函請審議「植物防疫檢疫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案。 (二)本院委員趙正宇等17人擬具「植物防疫檢疫法.....
留言
  • 吳鶴忠
    您當縣長,殘障人士有工作,老人有殘障人士幫助,今殘障人士解約,老人然要等到躺平了在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