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感謝疫情期間的付出與努力,中華郵政同仁們,大家辛苦了! 行程再緊也要親自到場致意,這是在上週出席郵政工會會員代表大會,感謝郵務士們在疫情這兩年多以來的付出與努力,不管是配送口罩、醫療器材、振興券等任務,都讓國人倍感溫暖。… 更多 從上任以來就持續為各行各界發聲,我常說要有合理的監督,而如果不合理的要求也絕對不該出現;如i郵購,出發點是為了照顧台灣農產品,立意良好,但不能變相要中華郵政基層來擔起業績,甚至還要kpi,變成最終要自己掏腰包補齊差額,這就失去推動策的美意;發展數位網購我支持,但不能讓員工來承擔。 而過去到現在,吳文豐理事長對於工會的用心令人感佩!未來孟楷也會持續支持郵政同仁發揮所長、為大眾付出,讓社會有大家而變得更好! 認真做、用心拚!最近幾天每日疫情確診都百位以上,衷心希望疫情控制得宜,更感謝所有防疫的無名英雄們,我們一起努力,守護幸福台灣!大家加油💪
圖片
留言
  • Li Oi
    洪委員 加油!
  • 楊鈞謙
    洪孟凱委員年輕有活力!與朱立倫主席、國民黨一起加油!
  • 張麗花
    加油
  • 王瀚駿
    臺灣的政黨政治欠臺灣人民一個公道!

    一個國民黨不敢提起,民進黨不願意去釐清的人民土地權益議題!

    … 更多 政府還沒有設立各個「管理」機關前,墾耕土地所有權是我們原墾土地開發人民的,居住房舍所有權是我們建、購者的房舍!
    但有了「政府」設置的管理部門,土地、房舍都變成是政府的了!
    這不是土匪「政府」什麼是土匪!
    說什麼「民主」國家?
    其實比極權共產主義國家還極權!「民主」只是在欺矇國際世界的外衣,在掩護苛毒掠奪自己國家人民事實的表像而已!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149586448804314&id=100012589080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