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關於《#境外勢力影響透明法》變更議程遭否決
  
在亡國感當前,台派更應「#團結合作抗紅統」,此時更要講究「#協同合作」的技術,個人英雄主義反而會壞事。
  
四年前,我們主張新國會必需「#清除中國滲透」,否則中共已全面滲透下,主權岌岌可危。但,不幸未能當選。
  
四年後,預言一一實現。若能當時能夠當選,現在台灣情勢會不會真的不一樣?
  … 更多
關於代理人法,台灣基進也有自己的法案思考。希望未來能和民進黨一起完成立法,一起力抗亡台的「#境外勢力代理人」。
  
--
📍未來我們將會推動
《#護台版陽光法案》:
👉民代、參選人和重要公職的中國投資/置產/經商要透明化,若故意隱匿或登報不實,需處以刑罰。 👉若超過一定比例的資產/投資/經商,不得參選和擔任重要公職,反制中共髒手操縱台灣政壇。
  

00:22 A小編:
《境外勢力影響透明法》提案截止幾日前,仍缺半數左右的連署委員。當時整個台灣基進辦公室卯起來聯絡各委員,請他們一定要支持這項法案。一番努力下,才有現在的法案可供審查。
圖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更新)00:22 A小編:
    《境外勢力影響透明法》提案截止幾日前,仍缺半數左右的連署委員。當時整個辦公室卯起來聯絡各委員,請他們一定要支持這項法案。一番努力下,才有現在的法案可供審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