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這是那一招啊?!!!
連家屬探望"被失蹤"的先生,還可以馬上註銷台胞證!
--------------------------------------------------
4月4日,台灣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在中國消失第17天,他的妻子李凈瑜召開記者會,表示近日各種小道消息猜測李明哲可能被羅織的罪名,也許是疆獨,也許是買春。
---------------------------------------------------
中國關押我國NGO工作者李明哲至今23天,他的妻子李凈瑜原訂搭乘今(10)日下午1時的班機前往北京營救丈夫。海基會稍早證實,大陸公安部剛剛通知我國移民署,李凈瑜的台胞證已經被註銷,她將無法登機。
超連結 WWW.STORM.MG

阻擋李凈瑜赴北京救夫,中國公安部緊急註銷台胞證-風傳媒

中國關押我國NGO工作者李明哲至今23天,他的妻子李凈瑜原訂搭乘今(10)日下午1時的班機前往北京營救丈夫。海基會稍早證實,大陸公安部剛剛通知我國移民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