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治芬。 100,992 個讚 · 9,379 人正在談論這個。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 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今日(4/10)與賴院長及各單位到雲林縣麥寮鄉,種下象徵造林的第一顆種子,為植樹防止濁水溪揚塵計劃拉開序幕。 長期以來西濱大橋下的揚塵是一嚴重的空污問題,長期困擾居民;在行政院環保署彙整「濁水溪揚塵防治及改善行動方案」相關經費後,開始著手各方面的改善,包含水利、造林、防災應變等。 這次行動就是要搭配中部地區3-5月的造林適期,呼籲並推動農民、居民、政府及各環保團體共同關注造林計畫,以實現林覆蓋來改善濁水溪揚塵;持續搭配灑水及三仙膠等水利署相關工作,並地方政府的預警通報及宣導等防災應變,讓農委會的重點政策「國土生態保育綠色網路」核心精神能更有效的串連「森、里、川、海」,在改善生活環境的同時,也保育生物多樣性,使台灣資源永續、生生不息。
圖片
留言
  • 陳金發
    這麼麻煩幹嘛,火力發電廠關一個機組就勝過種一片樹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