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 與無辜考生何干?反年改不能只想到你自己!】 國中會考即將在 5 月 20、21 舉行,反年改團體卻計劃在當天進行抗議,許多家長希望可以不要在考場附近抗議,影響無辜考生的心情。 李來希卻表示:公務人員也是無辜的,考試有那麼重要嗎? 這種 “只想到自己” ,不管影響考生前途的做法實在令人遺憾!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家長盼退休軍公教勿擾國中會考 李來希:考試有這麼重要嗎?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國中教育會考將於5月20、21日登場,有民代、家長呼籲當天年金改革團體可以不要在那時候抗議,否則將影響考生權益。中華民國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今天受訪時則嗆,「不過就是個考試嘛!有這麼重要嗎!」「台灣就是考試治國,不知道民間疾苦只知道考試!」國中會考是全國最多人參加的考試,在各縣市甚至大陸都有考場,一旦遇到意外狀況,考試公平性將遭受質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