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教育研究院, 新北市。 6,825 個讚 · 2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424 個打卡次。國家教育研究院(National Academy for Educational Research,...
貼文
… 更多美,可以從小自日常生活「人」、「事」、「物」中基礎美感的掌握做起,包括整齊、清潔等基礎習慣的養成,自然而然展現在生活中,讓美體現在生活中。為使美感教育向下扎根,本院於106年4月11日至4月14日舉辦為期四日之「第6015國民小學校長在職專業研習班,(主題:美感教育)」。敦聘獲得第三屆教育部藝術教育貢獻獎之臺北市北投國小翁世盟校長擔任本期生活輔導校長,並特邀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張中煖副校長分享「美從體驗開始,從自我覺知做起」,透過身體律動覺知美,並展現自己的律動,讓每個生命創造自己的獨特性。由新北市大觀國小謝治平校長分享大觀國小成功推動美感教育之經驗,帶領學員進行一場美的教育體驗。研習過程中,來自不同縣市的學員們相互腦力激盪,輔以引導學模式讓美感教育議題更具執行力。
圖片
留言
  • 郭靜芳
    很高興在忙碌工作中,能到三峽國教院向前輩們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