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想知道習近平的意涵是什麼嗎?讓研究中共黨史、深諳中國問題的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們來告訴你!
 
文 / #成令方、 陳奕齊 - 新一
 
這是香港反送中爆發 5 個多月以來,習近平「#第一次公開表態」。這背後的意義,值得全台灣社會深思。
 
🔥為何香港政府的暴力最近急速升級?🔥
 
這代表著習近平對台港正在進行「#戰略調整」。
 … 更多
原本的對台計畫,是習近平掌握了韓國瑜、韓國瑜選上了總統,如此一來台灣就牢牢被掌握在中共手裡。然而,韓國瑜就像扶不起的阿斗,因此深諳政治鬥爭的中共,絕不可能將籌碼只押在韓國瑜身上,所以早已準備了「B計畫」。
 
🔥習近平的B計畫,即 #掌握台灣國會🔥
 
中國國民黨在前日公布的不分區名單當中,已經象徵這就是「#習近平的名單」。
 
第一名的葉毓蘭、第四名的吳斯懷、第八名的邱毅,這三人分別代表了警政系統、軍事系統、兩岸買辦系統。
 
這也是為何,張善政會氣急敗壞地抨擊自己政黨的名單、更呼籲票投其他政黨。原因就是:韓國瑜和張善政,已經開始嗅到他們即將被習近平給放棄的味道。
 
🔥鎮壓香港,#鎖定台灣2024總統大選🔥
 
在香港衝突遲遲無法解決、而且更徒增台灣人「亡國感」的情形下,習近平必須做出最後抉擇。而在中國國民黨名單公布後,#習近平已經百分之百確認中共代理人即將進入國會,因此他今日首度公開表態,大力支持香港政府「依法行政、懲戒暴亂」。
 
也就是說,習近平將不會像過去那樣「溫柔地對待香港」。中共,#可能即將痛下重手。… 更多
圖片
留言
  • 郭正龍
    我覺得你們害怕就先去國防部報名一下,我才會稱讚你們愛國,加油哦,世界上最毒的是言語,言語用錯可能會害人,會運用言語的人會給人溫暖及安全感,你們認為呢?中華民國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