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我們帶來明確的方向,我相信台灣人民對台灣有美麗的夢想,小英加油,一起加油! http://www.twimi.net/detail.php?mid=3993
超連結 TWIMI.NET

為台灣不計毀譽 蔡英文:我不是為民調做事,是為台灣做事--獨立媒體

蔡英文表示,選擇在第一任、第一年就推動最困難的改革,因為她是在民主政治下,有堅強改革意志的領導者;未來,「蔡英文政府會堅持下去」,為台灣做事,也會不計毀譽幫國家解決問題,將台灣帶往更好的方向。
留言
  • Morris Liu
    蔡總統加油,我們台灣人擁護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