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不分區名單公布!
 
🔥面對中國國民黨有如「#習近平的不分區名單」,台灣國會更需要勇於對抗中國滲透的聲音🔥
 
過去,台灣基進常常因為堅定抗中、反國民黨的色彩鮮明,被許多人扣上「激進」的帽子。
 
後來,更有許多紅白政客,試圖用「統獨不重要」來將焦點轉移到「國家治理」問題,刻意模糊台灣所面臨到的重大 #中國滲透危機。
 
我們的不分區名單,就是要告訴這些政客,#進步議題 與 #抗中… 更多,都是構築一個公義、平等的新國家所不可或缺的元素。
 
中共,已經正在布局 2024 的總統大選。習近平名單進入國會,勢必會焦土癱瘓立法院,不僅讓連任的執政黨寸步難行,更將「#強力杯葛任何清除中國滲透的立法行動」。
 
習近平的名單將會製造立法院更大的混亂,讓人民厭惡政治,近一步就更容易受到中國的介入操弄。
 
因此要對抗習近平,勢必得有另外一隻突擊隊,勇於對抗中共代理人:
  
📌第一名: #成令方 教授
 
英國艾塞克斯大學博士學位,過去長期參與社會運動,曾任高雄醫學大學性別研究所所長。
 
成老師不只是台灣性別研究、婦運界的重量級學者,碩士論文更是 #研究共產黨史,早在1998年起,她就利用授課之餘的時間投入教育改革的行列,爭取改善私校老師的待遇。近年也參與高醫校園「透明革命」的改革運動。
 
📌第二名: 陳奕齊 - 新一 黨主席
 
一路帶領台灣基進至今的創黨黨主席,為荷蘭萊頓大學博士候選人,專長為政治經濟學,也是台灣最早提出「#立委中國資產比例限制」、「#外國代理人登記制」的政治人物。…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報名1221Wecare大遊行
    https://wecaretw.org/t/9/ #加入基進隊守護台灣缺一不可

    ⚠️… 更多基進官網全新上線!
    https://statebuilding.tw/ #認識台灣基進一次到位

    💵有錢出錢捐款給基進
    https://reurl.cc/M7z87p #100不嫌少真的需要大家支持rQQ

    🏋️‍♀️有力出力志工招募中
    https://reurl.cc/drQry8 #用行動打造我們想要的政治

    👨‍🏫看板招募讓你看得到我
    https://reurl.cc/GknkpW #幫布條看板找個家

    🚯罷韓連署書下載點
    https://ppt.cc/fZl0Zx #垃圾不落地高雄更美麗

    🍿Youtube看影片學政治
    https://reurl.cc/ObYb5v #讓你的政治sense超基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