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張翔傑忠貞鐵衛 嚴謹執行勤務  #憲兵211營 第2連連長張翔傑上尉,平時擔任總統府衛戍區重要任務。他說,這是至高無上的榮耀,這份特殊情感激勵個人不斷向前,以最嚴謹的標準看待每項警衛任務,帶領官兵執行各項維安工作,藉此確保責任區勤務安全,因而榮獲年度國軍楷模。… 更多
 以憲兵為榮的張翔傑說,總統府憲兵211營忠貞鐵衛,深感責任重大與使命非凡,全體官兵都有很強烈的榮譽感,加上駐守的地方為國家重要處所、正副總統、各部會首長、國外貴賓經常出入其中,讓大家在執勤之外,也是國家的重要門面,單位所有人均戮力完備體能、戰技訓練,表現傑出卓越。
 張翔傑表示,警衛工作只有「一百分」,相關準備絲毫不能有所偏差,平時對於可能維安狀況,都會安排演練,模擬現實情境,使官兵都能將處置方式牢記,於狀況發生時迅速反應。對於獲獎,張翔傑說,這份殊榮屬於連隊的全體弟兄,他將持恆精進單位戰力,拿出最好表現為國貢獻己力。(本文轉載自本部全球資訊網站:http://afpc.mnd.gov.tw/Publish.aspx?cnid=1636&p=62666&Level=1)
圖片
留言
  • 江裕銘
    再這種特殊單位 前途都一片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