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石門、八里會勘報告,用實際行動解決地方問題! ❗️收到 #花文發里長 及在地鄉親反應,石門區白沙灣積沙嚴重又長期受海風吹襲,讓沿岸海沙不斷吹入周遭防風林,且嚴重的讓防風林面積因逐漸變小;為了解決問題,邀集農委會林務局、北觀處、石門區公所現場會勘。… 更多 現場經各單位討論,因應白沙灣海灘遊憩將於5/1號開放,海沙問題及定砂堆由北觀處在四月中完成清沙整平,並與觀景台下方木棧道堆沙一併清除;後由林務局規劃定砂堆與防風林並重新施作防風竹籬,降低浸沙影響。 ❗️八里區博物館路202巷居民長期飽受台61線車輛行駛噪音,嚴重影響生活作息,盼望設置隔音板降低噪音騷擾;因此特別邀集公路總局、養工處、北區工程處、頂罟里 #洪志成里長 現場會勘。 經各單位討論,將請新北市環保局協助居民進行台61線(博物館路202巷段)日夜間車輛噪音監測,以利後續公路總局設置隔音板的資料參考;同時也請新北市警察局加強台61線夜間巡邏頻率,加強取締車輛違規排氣管噪音,降低附近居民的噪音騷擾。 認真做、用心拚!鄉親大小事,就是我最關心的事!勤跑會勘、用心打拚,用行動讓鄉親看見,加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