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亡國感絕對不是玩笑話,面對中國強大的併吞威脅,所有的台灣人,如何各自發揮所能,保護台灣,應該是我們這代人共同的使命」——成令方
 
今天,我們確認將由高醫性別所退休教授成令方擔任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的第一名。
 
成令方老師說,她和中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同樣都是教授,但葉毓蘭日前竟然公開表示「她在香港反送中現場看到的都是『殺紅了眼,朝死裡打的暴徒』」。
 
這番言論,只顯示出葉毓蘭的 #冷血與傲慢。
 … 更多
我們支持奉公守法、保護人民的警察;然而香港的暴警,已經是中共的血腥鎮壓,如同發生在台灣的二二八與白色恐怖。
 
港府的暴力不僅針對手無寸鐵的平民,連沒有參與反送中的一般市民,都隨時會受到國家機器的威脅。
 
在反送中爆發後,成令方曾經走訪香港聲援運動,當時也和泛民派議員碰面。她們一起吃了最後一頓晚餐後,那名議員就必須去法院報到了。
 
香港局勢的惡化,連民選的議員也會被港府拘捕。
 
香港,不斷地用血淚告誡我們,#台灣已經沒有時間也沒有退路了。正是對香港的不捨、對台灣未來感到憂心的這份心情,才讓今年剛退休的成令方老師下定決心,貢獻自己畢生累積的知識與經驗,為守護台灣貢獻一份心力。
 
成老師的精神令人動容,她不只是為國內性別研究、婦運界的重量級學者,碩士論文研究的更是「共產黨史」。
 
而早在 1998 年起,她就利用授課之餘的時間投入教育改革的行列,爭取改善私校老師的待遇。近年也參與高醫校園「透明革命」的改革運動。
 
感謝成老師願意披上戰袍,和我們一起對抗所有想要傷害台灣的中共同路人!
 
這一戰,我們絕對要贏。…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