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西螺幸福彩燈 國道媽祖庇佑 好運連連迎新年】 西螺以幸福彩燈、彩繪燈籠及Q版國道媽祖主燈為布置主題,利用停車場中島區樹身加裝燈飾作為點綴,佈滿如星星般閃耀的燈飾,讓西螺服務區的越夜更加繽紛! 南站中島Q版國道媽祖主燈的燈光效果,讓西螺服務區的整體顯的燈火通明,喜氣洋洋,更可以漫步在廊道及各個小境主題,顯得幸福悠閒!
於南北公廁幸福庇佑牆…等眾Q版神像融入服務區各角落,眾神保庇用路人一路平安幸福歸。
賣場內祈福燈籠高高掛,配合輕快的年節歌曲,讓回家或出遊的用路人沉浸於熱鬧歡慶的年節氛圍中、好運迎新年!
春節展期至109年1月1日至109年2月28日止 春節期間在服務區舉辦「春節滿意度問卷調查」,贈送精美小禮品,歡迎大家到服務區休憩時,為我們填問卷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