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香港朋友,真的對唔住,台灣出了這種中共的幫兇!
 
今天晚上,是一個悲喜交疊的夜晚,當台灣民眾在「韓國輸」舉國歡騰的時候,在海另一頭的香港人,正在承受中共黑警連續兩天的武力鎮壓。
 
但是當國民黨公布的不分區名單出現「葉毓蘭」三個字的同時,我們要帶大家回顧一則兩個月前的新聞。
 
這位將代表國民黨參選不分區立委提名的葉毓蘭女士,曾在8/31造訪香港,並在臉書發文: 🔥… 更多「午餐後的地鐵站,湧現人潮,多是穿著黑T戴著口罩的年輕人,雖然午後一場暴雨,還是 #擋不住純心想要鬧事的暴民」、
🔥「現在(晚上九點) #終於有大陣仗鎮暴警察同步出現清場。」
 
🔥葉毓蘭甚至在原文的留言回道:「我在現場,見證 #他們是計劃犯罪」
 
到底,一個台灣人,要多沒同理心,多無知,才會發這種媚共文章?
 
幫大家回顧,葉毓蘭大教授去到香港的那幾天發生什麼事。
 
👉830大抓捕:
黃之鋒、周庭等多位立法會議員以「煽惑他人參加未經批准的集結」遭到拘捕。
 
👉831大遊行:
多名速龍小組在晚間衝入太子站月台、車廂中,無差別毆打香港市民,網路上稱為「太子站屍殺列車」。
 
葉教授口中的暴民,在路上、在地鐵站、在車廂手無寸鐵的被警察鎮壓。
葉教授發這篇文章的同時,人是否在香港?…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901001105-260407?ch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