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樊冬寧:「反滲透法受影響最大的人?」
陳以信:「依據反滲透法第九條規定,被滲透者要處罰,被被滲透者要處罰,被被被滲透者也要處罰。每一個人都有可能在這「被滲透鏈」當中受到影響!」 #反滲透法株連九族條款
#不只影響大陸台商台生
#美國之音台灣觀選訪談
影片
留言
  • KT Chou
    A君 在2016年日本出差吃了一頓飯,飯局裡面出現了一個中國人,中國人分享了一個故事,A君聽了很有趣回來台灣跟朋友分享,結果影… 更多響2020年總統大選,檢調循線調查發現那天吃飯的中國人是共產黨員,且A君被控收現金50萬人民幣透過一個禮盒然後被拍了照,但其實禮盒裡面只是蘋果。A君可能就因此官非纏身遭受媒體抹黑4-5年。請問,難道不應該好好審視一下自由心證過大的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