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我是鄭南榕,#我主張台灣獨立 1987年的4月16日,鄭南榕先生在金華國中說了這句擲地有聲的話。 言論自由 說來簡單,到真正享有前歷來又付出了多少令人心痛與不捨的代價,才有了4月7日這個紀念南榕,感思言論自由的日子。 小英總統出席「鄭南榕28週年紀念追思會」全文:
http://www.president.gov.tw/Default.aspx?tabid=131&itemid=39039&rmid=514 #言論自由日
#剩下就是我們的事了
超連結 PRESIDENT.GOV.TW

總統出席「鄭南榕28週年紀念追思會」

今天是台灣第一個「言論自由日」,蔡英文總統上午出席「鄭南榕28週年紀念追思會」時表示,追求公平正...
留言
  • Yimou Cheng
    首先台湾现在并不是殖民地,为什么要独立呢?原因是台湾现在是非独立状态,也就是承认台湾现状还是中国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