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首先要恭喜馬英九時期成績不佳的內閣張善政,打敗朱立倫、吳敦義、王金平等國民黨長期培養的候選人梯隊,成功邁向國民黨總統副手人選。
 
若真的要講起張善政為何雀屏中選,原因就是在成為副手人選之前,張善政早就是「善後」大將,曾經替韓國瑜超譯過核四重啟、故宮一次展、學碩生免費遊學的政策,可以說是「戰功顯赫」。
 
擁有如此卓越的「善後能力」,難怪韓國瑜要帶在身邊,隨侍在側,以免韓導又亂開支票遠水救不了近火。
 … 更多
作為善後副總統,張善政馬上就有需要善後的 #代辦事項 排程,既然韓國瑜覺得談主權很無聊,那我們就不跟國民黨談主權,畢竟只有台灣的政黨會認為台灣的主權重要。
 
首先
❓我們想請教張善政,韓國瑜那7200萬的庶民豪宅案,如何解套?
 
❓馬政府執政、張善政任內沒處理的房價飆升,如今要如何解決?
 
張善政今天在記者會說:「自己跟許多人一樣一開始對蔡總統報以期待」
想必這番話也是因為張善政不滿馬英九的執政成果,既然如此,何不就由韓國瑜國政顧問團召集人、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來幫忙「善後」一下?
 
許多出社會打拼的年輕人都很想了解,庶民買房的秘訣,請張善政告訴年輕人,要如何運用 #數位頭腦 讓買房成真?
圖片
留言
  • 張小芳
    應該問黃金空心菜如何炒土地才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