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你看過通靈少女了嗎?
 
要說現在最熱門的影劇話題應該就屬通靈少女了吧!這部連 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都推薦的本土優質影集,兼具質感與台灣文化底蘊的風格一推出便大受好評,劇中古靈精怪的謝雅真擄獲不少觀眾的心,包括被助理推薦入坑的我在內都覺得她非常可愛。
 … 更多
近日,我也接到不少網友反應,提到他們想透過公視線上影音平台觀賞這部戲劇,卻經常出現系統過載但卻無法順利播放影片的情形。因此我隨即就向公視了解狀況,而公視也在最短時間內提出加強網路寬頻讓流量分散等措施,以提供民眾更好的觀賞品質。對於公視的積極回應態度,我給予高度肯定,也歡迎網友一起分享公視的改善回應讓更多朋友可以看到公視的努力。
 
我們不缺人才,我們只是需要一個更友善的舞台。在台灣,國書知道仍有許多人為了影視音默默努力付出,我會為影視音產業環境的優化繼續努力,希望未來我們能有更多的作品可以被看見、被支持,同時也透過這些優質作品也讓台灣躍向世界舞台!
 
The Teenage Psychic 通靈少女
圖片
留言
  • 黃淑紋
    我有看,好看哦~推薦大家一起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