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此專頁為「唯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官方粉絲專頁,入口連結於官方網站,小編會不斷更新桃醫活動及醫療訊息,歡迎粉絲一起來互動喔! 33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山路1492號
貼文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血液腫瘤科主治醫師林漢枏表示,陳女年初時就發現左胸有異常硬塊,起初以為是纖維囊腫,並沒有放在心上,沒想到腫瘤越長越大顆,甚至壓迫到胸腔,導致陳女呼吸困難,4月時才在家人陪同之下到醫院就診。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823000576-260107
超連結 WWW.CHINATIMES.COM

年輕媽媽乳房有硬塊 竟是淋巴癌

桃園市一名27歲陳姓年輕媽媽,年初時發現左胸有腫塊但卻不以為意,直至4月初才因為呼吸困難,到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就診,原本以為是乳癌,診斷結果卻是淋巴癌第3期,經過了4次化療,成功將腫塊從15公分縮小至1公分,預估半年之內就可以出院。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血液腫瘤科主治醫師林漢■表示,陳女年初時就發現左胸有異常硬塊,起初以為是纖維囊腫,並沒有放在心上,沒想到腫瘤越長越大顆,甚至壓迫到胸腔,導致陳女呼吸困難,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