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Puma 沈伯洋來了(下),今天讓 顏銘緯 跟 Puma老師來跟大家聊聊台灣基進的《#境外勢力影響透明法》。
 
《境外勢力影響透明法》的基本精神很簡單,它就是一部 #陽光法案,要求所有受境外勢力影響的政治活動,都應該揭露背後的資訊,讓資訊攤在陽光底下受大眾檢視。
 
這部影片將會回答幾個常見的問題:
 
💡代理人登記了就合法?
💡台商會不會受到影響?
💡境外勢力代理人要怎麼認定?
 … 更多
就讓 Puma 老師,來報乎你知!
 
台灣基進的《境外勢力影響透明法》,經過研究、翻譯、在地化、立法行動、遊說立委,到今日 #成功一讀通過,一路上真的受到非常多人幫忙。
 
但是,中國國民黨與親中勢力,至今仍無所不用其極的抹黑與打壓這部法案。因為他們知道,這部法案將會讓他們暗中偷偷摸摸的行徑通通現形。
 
請大家繼續關注法案進度,也請即使支持沒有席次,仍為護台防中盡心盡力的 台灣基進 。
 
顏銘緯|文山南中正立委參選人
https://www.facebook.com/weifortw/
 
#少年台
#台灣基進
#WeFight
影片
留言
  • Chen Domingo
    請問代理人法案的進展?謝謝基進黨和狗黨網軍關心這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