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求職心法大公開!
又到了畢業季,你開始找工作了嗎?求職時,主管究竟看些什麼?成功面試的眉角,可能和你想得完全不一樣!有請人資專家廷鴻人才科技吳承鴻總經理,來跟大家分享一些求職小撇步。 一.如何找到心儀的工作?… 更多
先選擇大的產業類別,再以符合自身興趣的工作性質切入,找到適合的公司。找到心儀的工作後,即使目前的能力和經歷還無法勝任也不要灰心,可以考慮研究所進修,或者進入小公司累積經驗。重要的是,不要讓地區和系所限制了你的職涯發展。 二.履歷怎麼寫?
1.格式專業清爽,不浮誇
2.強調自身強項,與公司業務做連結
3.由近到遠,寫出你特別的故事和經歷,主導面試官的提問 三.面試如何應對?
1.真誠以對
2.提早進入面試會場
3.不要對薪水和工時斤斤計較,容易打破僱傭的互信關係
4.準備手帕擦汗,指甲修剪乾淨
5.穿著白色長袖襯衫,建議女性裙子約至膝上2公分,端莊不暴露。 送給在校大學生,善用實習機會,透過直接到企業內部進行實作,了解公司運作的每一個環節,可了解自己是否真心喜歡且適合此份工作,有助於職涯探索。 https://youtu.be/ehZc_gC8yqE
超連結 YOUTUBE.COM

週末喜洋揚 吳承鴻

大學生求職心法! 夏天到了,畢業季也到了,許多大學畢業生摩拳擦掌準備離開校園、投入職場,但是要找到自己有興趣、有能力的工作,又可以養活自己的工作也非常不容易。最近新聞上出現兩個極端的現象,出現在同一個世代,台灣從2005~15年之間的海外就業人口由34萬人倍增至72.4萬人,初走原因不外乎是高薪和發展性;而另一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