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是小福德,老行庫的新夥伴~土銀粉絲專頁的形象擔當,是守護大家荷包的化身! 這裡有一堆好康及各種實用/有趣/流行...的訊(八)息(卦)和活動,所以快把土銀粉絲專頁按讚+追蹤就對惹😉 10047 臺北市中正區館前路46號
貼文
網拍照片與實品「差很大」?🤔
小福德想問問土粉,你們是否曾經被「網購詐騙」呢?
網購詐騙集團利用人「貪小便宜😰」的特性,加上「貨到付款😵」的安心感覺,讓你不知不覺就上當買單!
 
小福德特別整理 #四大網購異常,快分享出去 #幫高調 💪 1⃣異常便宜:原價上萬的產品只賣幾百元?怎麼想這售價都有問題耶!
2⃣異常網站:結束時間永遠倒數不完?網站不是中文?這要注意囉!
3⃣異常公司:Google一下卻找不到公司資料?這公司可能怪怪的~
4⃣異常評論:好評多所以賣家可信?欸好評可能是假的…也要觀察負評喔!
 
資料整理自:https://goo.gl/3TY1TA #原價上萬只賣幾百這我不敢買
#165反詐騙專線
圖片
留言
  • 臺灣土地銀行
    感謝土粉私訊補充 (苦主一枚),小福德在這分享~ 大家注意嘿!
    現在的詐騙網頁會標示『#免運費、#貨到付款、#… 更多號稱有7天鑑賞期可拆箱驗貨』,但實際上通常收到的產品與網頁刊登不一樣,#事後也找不到客服人員,#根本沒辦法退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