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台灣基進台中黨部開幕茶會圓滿結束】
 
謝謝所有貴賓的光臨,今天茶會黨部大爆滿,人都站到路上了!
 
感謝黨主席 陳奕齊 - 新一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 3Q 陳柏惟、第五選區 莊競程 有志者是競程、市議員 台中市議員曾朝榮、 江肇國 議員、林世杰牧師、呂旺積律師等人到場致詞。
 
感謝 WUFI-Taiwan(台灣獨立建國聯盟)、 台灣中社 - CTS、 好民文化行動 與 台中基地-Taichung GDi… 更多 等民間團體蒞臨黨部並獻上祝福。
 
台中黨部開幕茶會圓滿結束!再次謝謝所有貴賓的蒞臨,我們一起把3Q陳柏惟送進國會,台灣基進大台中地區政黨票十萬票!
 
#台灣基進
#台中前進
#台灣基進台中黨部
圖片
留言
  • 幹話治國
    羅文嘉都開示了,投給你們就是浪費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4155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