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昨天回臺大醫院對心臟科演講,遇到了許多老師、同事、學生們,非常的熱情。 我在臺大醫院近30年,這裡是我學習、工作、面對困難、學習在生命面前謙卑的地方。謝謝臺大醫院的栽培、也感謝當年一起奮鬥的同事們。 從加護病房到臺北市政府,從葉克膜到解決市民的大小事情,從醫與從政一樣,都沒有選擇服務對象的權利。唯一能做的,就是全力以赴。 這次回來,看見大家還是那樣努力,我自己也會一直努力下去。謝謝大家。
圖片
留言
  • Lien Kao
    葛特慢是什麼東西?!神的化身……作家?口交型的作家滿街都是。證據呢?

    找一個外國人專程坐飛機來台灣丟… 更多大便,他的真實目的是什麼?他是上帝的化身?還是外國人的大便比較香。

    無論柯P的態度是什麼?除非有十分明確直接證據,我相信柯P的初衷不會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