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審查107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關於民航局單位預算及民航基金預算,我們提出以下幾個建議:
1.光是今年松山就有三起無人機入侵機場管制區的事件,造成19個航班延誤,另外更重要是飛安的重大隱憂,但是事後都抓不到肇事人,因此,我們建議:無人機「實名登記」制度,保障飛航安全。 2.… 更多 桃園機場2015年初整修完成的南跑道又出現裂痕需要施工補強,這讓我們對公共工程的品質有疑慮,再加上桃園機場航班準點率過低僅59%,延誤旅客行程,造成民眾不便。我們建議:加速建設提升品質,改善飛機與工作車輛動線,提升桃園機場的準點率 3.台灣的閒置空間活化是目前政府很重要的施政方向,桃園八德的「懷生機場」是很多桃園人共同的回憶,現撥交給國防大學使用,但是還有很多閒置空間可以活化使用,我們建議:交通部與國防部協商,將「懷生機場」重新規劃活化再利用。
圖片
留言
  • 吳淑惠
    http://m.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23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