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境外勢力影響透明法》下集來啦!
 
#紅色媒體 對台灣的滲透,甚至干預台灣的民主選舉,是台灣急切需要解決的問題。
就讓 顏銘緯 與Puma來跟大家聊聊,為什麼中天關不了,而《境外勢力影響透明法》將如何管制紅色媒體吧!
 
本集也會回答以下常見問題:
#怎麼處理中天紅色媒體?
#怎麼規範媒體之外的代理人?
#沒去登記為代理人會怎樣?
 … 更多
就讓Puma老師,來一一報乎你知!
 
台灣基進的《境外勢力影響透明法》已正式通過一讀。經過研究、翻譯、在地化、立法行動、遊說立委,到今日成功一讀,一路上真的受到非常多人幫忙。
 
但是,中國國民黨與親中勢力,至今仍無所不用其極的抹黑與打壓這部法案,因為他們知道,這部法案將會讓他們暗中偷偷摸摸的行徑通通現形。
 
請大家繼續關注法案進度,也請即使支持沒有席次,仍為護台防中盡心盡力的台灣基進。
 
 
#少年台
#還沒看上集的快點看
#WeFight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