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 這就是韓粉的民主素養?不合你意就潑水?🔥
 
台灣基進今天來到西門町捷運站廣場宣講,提醒民眾嚴防中國滲透的重要性。
 
一名中年男子不知道是護主心切還是受人指使,突然向前趨近我們的幹部,動手要阻止我們宣講,還大罵:「憑什麼罵韓國瑜」、「為什麼不罵蔡英文」、「草泥馬」!
 
更扯的是,這名男子竟然就打開手上的寶特瓶 #向我們潑水!
 
在志工好不容易將對方勸離後,對方又突然回頭向我們的講者 #扔擲水瓶。
 … 更多
所幸,除了被水潑濕之外我們並沒有受傷,稍早已經向鄰近的警察局報案完成筆錄。
 
這起憾事告訴我們,台灣的民主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還有許多人並未經歷民主化的洗滌,身心靈仍活在「我不愛聽你講話,就用暴力要你閉嘴」的戒嚴時代。
 
日前,台灣基進在高雄推廣「罷韓」連署時,就曾遭民眾惡意駛摩托車衝撞。
 
今日,在台北西門宣講護台防中,又再一次遇到來自韓粉的潑水暴力攻擊。
 
在自由民主的台灣,人人應有上街集會宣傳理念的權利。
然而,卻有一群人,不是用透過理性溝通與辯論,而是選擇不斷用暴力來使我們噤聲。
 
對於這種不理性又傷害民主的行為,我們絕對不會容忍,也不能夠容忍。
今後,守護台灣主權,嚴防中國滲透,我們只會更努力地說,更大聲的說。
圖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報名1221Wecare大遊行
    https://wecaretw.org/t/9/ #加入基進隊守護台灣缺一不可

    🚯… 更多罷韓連署書下載點
    https://ppt.cc/fZl0Zx #垃圾不落地高雄更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