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感謝小英總統&王定宇委員的競選總部的邀請!
 
3Q 陳柏惟 :
 
王定宇 委員始終與我們共同站在 #護台防中的陣線,由其是大力協助台灣基進推動的《#境外勢力影響透明法》,對於其他國安修法的推動更是不遺餘力。
 
而且,王定宇委員不只認真防範中國滲透,對於大台南的發展也有清晰的願景。好的立委大家要想辦法把它留在立法院內,我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他的同事,共同為守護台灣盡一份心力!
 
這場選舉對台灣最重要的意義是,我們要… 更多 #告訴全世界台灣和中國完全不同,在中美貿易戰的環境下我們會選擇民主的一方,尤其是在目前中國國民黨勢力猶存的情形下,我們必須將更具戰鬥力的台派立委,送進立法院為台灣搏鬥。
 
而洪秀柱來到台南選舉,第一場造勢就要台南人找回城市光榮感,但我認為,中國國民黨沒有資格談這件事!
 
洪秀柱不但在造勢場唱戒嚴時期的禁歌《望春風》,更強調台南「處處是中國」,完全不將府城人民對於本土意識的認同放在眼裡,跟當年的中國國民黨一樣帶著殖民者的心態出征台南,無心在經營地方。
 
🔥我出戰顏寬恆是對抗中國國民黨以及背後的中國,而洪秀柱出征府城難道是代表中國對抗台灣本土政權?!🔥
 
這次,台南第六選區立委選舉在台灣具有重要的意義,代表著堅定的本土力量對抗強勢的中國力量;
 
而我在台中第二選區的選舉,恰巧是攻守雙方的換位,兩場選舉的結果將會改變台灣在統獨光譜的走向,相信台灣人民會做出最好的選擇,不會讓堅守本土價值的立委孤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