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蘇澳服務區"大船入港,滿盈八方迎鼠年"之年節佈置】 由臺北往花蓮開,國道最新開幕的蘇澳服務區就像一艘滿載而歸的大船。
航向美麗的蘭陽平原,區站內以《2020迎財鼠來寶》為設計主軸,讓用路人進入服務區就可以在廁所前方看見恭祝新年的長柱,並設置Q版財神爺,要祝福大家「鼠年鼠來寶 恭喜發大財」,另外,夜間在船首則有光影燈束裝置,輝映著全新的區站體。 今年服務區二樓更展出齊柏林攝影展,春節期間將國道五道的工程之美,以影像及相片介紹的方式展示。
歡迎往來國五暨蘇花改的遊客免費參觀。歡迎用路人在新春返鄉及出遊之際,能暫停腳步進站暫歇並享受服務區節慶氣氛與一站購足宜蘭美食名物的樂趣!
圖片
留言
  • 楊韻璇
    有小孩遊戲室,是一大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