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主席陳奕齊 - 新一 開講系列📢 -【內戰史觀的陷阱 – 我家不是你家】
  
灣灣已經在自己的家裡面,住的好好的!謝謝中中的關心,還請中中如果嗑了藥,不要亂跑進別人家侵門踏戶,也不要對人家家來指指點點。
  
💀小心!中中跟滯台山寨中的”內戰史觀”搖頭丸💀
  
滯台山寨中被中中趕到灣灣家,有一天滯台山寨中跟灣灣說,要來猜拳,誰猜贏,灣灣家就是是誰家。聰明的灣灣想說,灣灣家本來就是灣灣家,怎麼還要經過猜拳呢?
  … 更多
原來這就是滯台山寨中跟中中兩人吵架,竟然泡製出”內戰史觀”的陷阱,逼迫灣灣要猜拳之後才能證明灣灣家才是灣灣家。 💪台灣基進的第二大主張主權自主化:台灣就是台灣人的國家💪
  
台灣本來就是台灣人民的國家,不需要經過統獨公投確認。統獨公投就像要經過”猜拳”一樣才能確認灣灣家是誰的,根本是內戰史觀下的錯誤問題意識。
  
台灣是台灣人的國家,就是指如果你認為台灣目前已經是個國家,那就好好保護他;如果認為台灣狀態還不是國家,那就共同打造完成台灣作為一個國家狀態。
  
全球化地球村的年代下:不屑台灣身分的人,那就自己買機票🛫或游泳🏊‍♂️到對岸,成就「厲害了我的強國」身分。我們會祝福的喔。但請不要自以為是把灣灣家當成強國中的家。
  
💥內戰史觀的陷阱💥
  
我們要做的事,不是說強國中打香香、關疆疆、揍藏藏,然後說灣灣才不回家。這是強化強國中跟滯台山寨中它們兩人吵架給灣灣設下的「內戰史觀」陷阱喔。
  
灣灣本來就在家!!!嗑藥強國中,或者,滯台山寨中覺得想跟強國中嗑藥的,請快回中中家,不要出來嚇人喔! #拒絕嗑藥票投基進
#基進三大主張主權自主化
#台灣是台灣人的國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