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婉諭。 127,511 個讚 · 11,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一起勇敢,照亮孩子的未來」 立法委員 王婉諭
貼文
「拒絕惡質虐童教師!」
 
上週五,竹東康寧幼兒園爆發外籍教師虐童案,老師疑似因學生不會寫作業,一氣之下,竟拉扯孩童衣領、單手抓著孩子手臂,騰空將孩子拖出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回家後,家長才發現孩子身上傷痕累累。
 
隔天(2月15日),家長到園方要求看監視器畫面,認為老師是刻意把孩子帶到監視器拍不到的死角,孩子出了教室後的15分鐘內發生什麼事情,沒有人知道。
 
時代力量連郁婷 新竹縣議員… 更多接到通知後,就立刻陪同家屬到警局報案,並要求教育處聯合稽查此幼兒園。
 
最誇張的是,社會處和教育部19日前往幼兒園稽查時,監視器影像卻已遭刪除,園方聲稱,是因為容量太小,影像才自動被消除。
 
目前教育處的處分尚未出來,但事發後,幼兒園並沒有依據兒少法立即通報,社會處僅收到醫院開驗傷單時所做的通報。對此,連郁婷也已要求社會處,應依據遲延通報依法處分。
 
在這邊也要提醒各位家長,若看到孩子身上出現不明傷痕時,請務必關心與詢問孩子發生了什麼事;若傷勢情況較為嚴重時,請記得先去驗傷,相關的證據,也都一定要完整保存下來。
 
我們會持續關注這起事件!
圖片
留言
  • 鄭沛芸
    我想請問,第一時間衝去幼兒園時,若沒有警察陪同看監視器,我們家長拿手機側錄是否可行?會觸犯法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