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熱血英籍師號召愛臺】 Shaun來自英國,在臺灣一待就是12年。2012年,愛臺灣的他發起「我愛臺灣」活動募集20萬張高舉雙手的照片,希望讓全世界感受到臺灣的友善以及熱情。活動當天適逢國慶日,Shaun成功邀請到2010位民眾,在臺中市政府廣場前,排出馬賽克拼圖,創下金氏世界紀錄。… 更多 Shaun感動的說:「我真的很感動,那麼多人來支持我的活動,真想不到可以成功,讓我夢想成真。」身在臺灣,Shaun除了飽覽美景,也為環境的未來擔憂。看著遠方,他說:「看起來有霧霧的,可是那真的是污染,以前來這邊,可以看到後面有一條山,現在有點看不到了。」 從英國到臺灣,Shaun不改滿腔熱血,在創下世界紀錄之後,他拿著檢測空氣品質的測儀器,努力透過數字和堅持,呼籲臺灣人重視空氣汙染議題,一同守護家鄉。 #築夢新臺灣 #新移民的娘家 #民視 #內政部移民署 #新住民發展基金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