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這幾天有報導說,賴清德院長已經點頭,將會擔任我的競選總部主委。稍早賴院長也向媒體證實,我想能夠有賴院長大力幫忙,除了感謝,我更充滿接下來選前每一天的衝勁!!!
 
其實在我宣布參選後,賴院長就給我加油打氣,也表示對我有很大期許。尤其當我走遍選區,讓更多選民認識,很多的鄉親朋友都告訴我,他們充滿期待和希望!民進黨推派的年輕世代,一定要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戰贏!
 … 更多
還有更多鄉親都向我強烈建議,絕對要向賴清德院長謙虛請益,也要請託他能夠出面協助。因為這裡就是賴院長的故鄉,我們雖然屬於不同世代,但我們都是在新北市生活、成長的台灣人民。
 
非常感謝賴院長願意大力幫助年輕人、也給像我這樣的年輕人機會!由賴院長擔任我的競選總部主委,我想也更凸顯民進黨的許多前輩,願意給予和我一樣的青年世代,更多的空間、更多的力量,讓我們實現「我們想要的未來」!
 
當然,這一場仗最重要的關鍵決勝,是在於我自己願意付出多少努力,讓大家看見我過去的國會經驗累積、現在對我們七星瑞芳所有選民投入的熱情與真誠。
 
我一定會不負眾望,也會拿出最有力的態度戰贏這一局,我們會團結更多力量,讓台灣贏、小英贏、國會贏,拜託大家一起全力衝刺!!
  #蔡總統 #賴院長 #賴品妤
#敢衝敢拼 #團結一心
#力挺小英 #台灣要贏
#七星區瑞芳投品妤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_______________
  
👇馬上加入我的官方賴📱
http://nav.cx/gma1Zke
 
🙏線上捐款這邊請👇
https://pse.is/MRTE8
圖片
留言
  • 楊晴
    加油⋯朝女賴神的方向走下去⋯⋯賴神的故嫏不能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