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台灣基進台中黨部 正式開幕!快來捕捉 陳奕齊 - 新一 3Q 陳柏惟
 
經過數個月的尋覓,我們終於找到落腳處了~11/10 (日),我們的台中黨部將舉辦開幕茶會,台中的朋友不要錯過👋
 
過去,因為我們的資源極度不足,台中的志工幹部都只能窩在家工作、或是在彼此家開會討論;而台中的支持者朋友們也時常在問有沒有辦公室。
 
去年選後,眼見中國滲透越來越嚴重,我們決心繼續擴編團隊,咬著牙也要繼續前進。
 … 更多
只要中國沒有放棄侵略台灣的野心,我們就不會放棄!
 
我們相信,只要集結有著共同信念的夥伴,這場戰役我們就不會輸。
 
為了守護台灣大局,我們不畏挑戰艱困選區;而落腳北屯,也象徵了長期以來四散台中各處的黨員志工幹部,終於有了個家!
 
邀請你一起,
我們集結台中守護台灣的力量;
 
用著踏實堅定的精神,
我們一起守護台灣!
 
◼︎時間:11/10 (日) 14:00~15:30
◼︎地點:台中市北屯區柳陽東街45-2號
◼︎活動頁: 台灣基進台中黨部開幕茶會
圖片
留言
  • 陳孝思
    https://m.youtube.com/watch?v=i1jC71t0H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