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如果你沒有看過中國代理人,現在就讓你看看🔥 中國國台辦日前宣布《26條措施》,再度加深統戰力道,造成台灣社會不安。
 
結果,長期支持一國兩制的藍營名嘴黃智賢,竟然在臉書發文稱讚中國「幹得好」😡
文章還寫道:「 #台灣人都是靠中國在養 」、「#這是台灣人渴望已久的機會」。
 
黃智賢一定是吃了誠實豆沙包,#終於說出了自己靠中國養的秘密。
 … 更多
但除了黃智賢,我們發現高雄市長韓國瑜也符合這樣的特徵,不知道黃智賢有沒有可能是在說韓國瑜。
 
我們回頭檢視韓國瑜的崛起,一路以來都與中國很有關係。
🇨🇳外交政策:九二共識靠中國
🇨🇳經濟政策:南南合作靠中國
🇨🇳選舉前:中國網軍背後撐腰
🇨🇳選後後:會見中聯辦主任、香港特首
🇨🇳黨籍:中國國民黨
🇨🇳對《26條》態度:樂見其成
 
如果黃智賢想要找一個跟自己一樣靠中國養的人,不客氣,我們幫你找到了。
 
更可笑的是,黃智賢還在文末表示「生命會自己找到出口,真心,會換得民心」。
 
看到智賢如此賣力為中國的侵略行為擦脂抹粉,我們不禁想問,換得妳的民心的,是中國的真心,還是中國的人民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