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學就業
苗栗縣榮民服務處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苗栗就業中心因應廠商求才與退除役官兵、榮眷及民眾謀職需求,特於5月17日星期三上午假苗栗就業中心舉辦徵才活動,共有科技業暨傳統業昱成光能等20家廠商,提供1200個就業機會。活動現場除提供退除役官兵及榮眷諮詢服務外,並有諮商師駐站提供職業適性評量諮詢,透過專業說明,提供退除役官兵及榮眷了解個人特質及適合產業類別,讓每個人「樂在工作,愛我所做」,發揮個人最大效能。
分享 苗栗縣榮民服務處
1060517本處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苗栗就業中心,共同辦理就業媒合活動,除提供退除役官兵及榮眷諮詢服務外,並有諮商師駐站提供職業適性評量諮詢,透過專業說明,提供退除役官兵及榮眷了解個人特質及適合產業類別,讓每個人「樂在工作,愛我所做」,發揮個人最大效能。<br> 處長謝琦偉親至會場向求職退除役官兵及榮眷打氣,也一一走訪各攤位廠商,了解企業求才需求並行銷本會為使募兵制4以上未滿10年志願役退除役官兵能順利轉戰職場,推行的就學、就業及職訓輔導及獎勵計畫,更不忘推薦退除役官兵的認真負責、穩定性高的特質,本日有退除役官兵劉展維經媒合後立刻獲得新興電子公司面試且錄取上班的成功案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