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Taian, T'Ai-Wan, Taiwan 。 16,511 個讚 · 1,16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2,202 個打卡次。服務時間:全年開放,服務中心除夕及每周一休館(寒暑假及國定假日除外) 開館時間:上午8點至下午5點,中午不休息 交通資訊-自行開車 台9線240.8K處進入
貼文
嵐山林業史料老照片徵件活動 嵐山工作站為前木瓜林區管理處所轄,兼營直營伐木作業之工作站,與哈崙工作站及林田山林場同為花蓮縣境內重要的木材生產基地,最盛時期員工人數超過500餘人,花蓮市街也各處林立大小規模不一的製材廠及木業商,影響花蓮市區產業發展及地景變化甚鉅。花蓮林區管理處為了紀錄這段重要的林業經營歷史,希望藉由老照片徵件活動來保存嵐山工作站珍貴的歷史影像。
一、指導單位: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 更多
二、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
三、徵件日期:即日起至106年10月31日止。
四、徵件內容:與林場工作記事及林場生活相關之照片,拍攝年代限民國80年以前林場工作記事及林場生活,預定入選50張,評選結束將返還照片:
四、收件方式:請將照片及參加表放入信封,郵寄至:970花蓮市林政街1號 花蓮林區管理處收,並註明「嵐山工作站老照片徵件」。若需主辦單位取件,請電話洽詢張嘉榮先生:0918-117-831
或陳小姐 03-8325141#267。
六、獎勵辦法:
*入選作品需簽署照片使用授權書,頒給新台幣1,000元/張使用授權費。
*未入選作品,若同意供無償使用,將贈送出版品「嵐山史話」2本。
分享 花蓮林業三部曲-《嵐山、哈崙、林田山》──覺得充滿鬥志。
花蓮。嵐山老照片徵集活動開始囉!!!<br> 歡迎各位前輩、攝影師、林業眷屬、登山愛好者投件喔!o(^▽^)o<br> 如果家裡曾有在花蓮從事林業的家人,快去翻翻相簿,說不定有珍貴的好收穫喔!<br> 我們期待各位的分享和發現。<br> 歷史的珍藏與傳承,歡迎您加入。 每張照片都會有1000元的授權金。<br> 2017年10月31日前我們都徵件喔!o(^▽^)o #嵐山林業… 更多<br> #木瓜山林場<br> #立霧溪事業區<br> #研海96林班<br> #太昌貯木場<br> #田浦儲木池<br> #水源村佐倉<br> #索道<br> #運材軌道<br> #運材卡車<br> #水源國小嵐山分班<br> #榮山宮<br> #榮山瞭望台<br> #林業生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