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107新節目推薦─少年超優Show 】 台灣的年輕人是「魯蛇」世代?
台灣的年輕人沒有競爭力?
台灣的年輕人沒有才華? 錯!錯!錯! 台灣的年輕人其實超、有、才! 「少年超優SHOW」每週日20:00-20:30播出,讓具有才藝的少年朋友SHOW出自己的空中展演舞臺,是近年來少見的大型廣播節目,讓所有台灣最優秀的同學們可以大聲 Show出來 ⬇⬇⬇
超連結 ERADIO.NER.GOV.TW

少年超優Show 節目總覽 -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少年超優SHOW」每週日20:00-20:30播出,是一個專為少年朋友所設立,讓具有才藝的少年朋友SHOW出自己的空中展演舞臺,是近年來少見的大型廣播節目,透過趣味、資訊、娛樂、教育性的包裝與用心的規劃設計,務求讓少年朋友在聽完節目之後有所收穫,從而增加藝文素養與多元智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