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2017新節目推薦─遇見幸福幼兒園】 家裡的小寶貝就要上幼兒園了,幼兒園的費用怎麼辦?公立的幼兒園抽得到嗎?來聽教育電台《遇見幸福幼兒園》吧! 除了公私立幼兒園之外,你也可以選擇「非營利幼兒園」:節目中除了要跟爸媽們介紹非營利幼兒園之外,也會由幼兒園老師、公共空間學校校長、甚至是里長和大家一起互動,無論你有什麼親子教養問題、或是對非營利幼兒園有什麼疑問,《遇見幸福幼兒園》通通幫你解決 ⬇⬇⬇ #非營利幼兒園 #幼兒園 #教養 #親子 #公共空間 #教育電台
超連結 ERADIO.NER.GOV.TW

教育電台《遇見幸福幼兒園》

本節目將透過外訪或錄音室訪談等方式,呈現非營利幼兒園的經營現況,並透過幼兒園老師的解說,讓父母更了解如何教養學齡前的幼兒,讓生育與教養成為天倫之樂而非年輕人的負擔。

二. 播出時間:106年1月第一週起,每週四18:05-19:00隔週播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