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台灣醫界女英雄,醫護天使鍾信心教授,一生奉獻醫護教育,不但作育英才,桃李滿天下,對國家醫護體系的建置,更是開壃闢地的前輩。 她榮獲第十二屆醫療奉獻獎時,林秀美女士這樣說 「她的一生有如一部護理簡史,從教育到臨床,她一手建立制度,培育英才、造福病患無數,更遠赴沙國進行,護理外交,為舊時代,新女性,樹立典範。」 鍾教授今年95歲,那天相見,她神采翊翊,和高雄市護理師們一起慶祝護師節,一起高歌「南丁格爾頌」,她85歲時,還擔任高雄市護理師公會理事長,我們高雄醫界,尊稱她是「台灣的南丁格爾」,我特別請大家用熱烈的掌聲謝謝她! 欣逢護理師節,我向全國辛苦的護理師致敬,也說一聲:謝謝鍾老師!
圖片
留言
  • Jessie Chua
    護理師們很辛苦,值得更好的待遇和福利!